阿羊.

Sorry 我CP金婚

《老张的葬礼》遗书

  大家好,我是张九南。

  感谢大家来参加我的葬礼。

  我生于1993年7月20号,死于[ ]。

  如果有来生,真希望换一个生来死去的日子。

  我想在春节出生,因为那一天全国的人都在庆祝,死去的日子想在清明节,因为全国的人都在为我哀悼。

  感谢今天到场的嘉宾,今天到场的嘉宾有像我妈的女观众,像我姥姥的女观众,被头发挡住大半张脸的女观众,以及德云六队所有演员他们的遗像。

  现在,请全场嘉宾观看我的遗体一周。请注意,我笑了,我躺在那,我尽量保持不动。我一动不动,但是观看我遗体的时候,有的人说了,诶,他动了。请注意,我笑了,没有烦恼,没有痛苦。我走之后,葬礼一切听从成哥的安排,我希望葬礼一切从简,我喜欢火葬。如果火葬之前,有人觉得我的遗体还有用的话,张九南愿意捐献全部的遗体和器官。

  火葬之后,请把我的骨灰放在我家小区一份,因为那是我出生长大的地方。放在德云社后台一份,因为那是我的所爱,是我的青春,再有一份,等成哥也没了之后,围着成哥墓撒一圈,那是一种诅咒,让你不会顺利的投胎。一份放在篮球场,一份放在足球场,一份放在网吧,一份放在电竞馆。

  最后找一个坟墓把我安葬。墓碑上不要刻我的名字,刻德云六队的实际掌控者,德云十队队长,真善美的传播者,丰台镇八方玉面昆仑侠。墓碑后面,刻一个德云社的logo生是德云社的人,死是德云社的死人。logo下面左右两面刻两个二维码,左边扫码可以进德云社小程序购票,右面扫码以后每年因为清明有事来不了扫墓的,可以远程添加我的小程序给我扫墓。墓碑前面放一个手机,要二十四小时全程直播我的坟墓,坟墓周围给我按一圈灯,每天在我的死亡直播间,刷够两千块钱礼物的,坟墓可以表演灯光秀,够三千的,坟墓可以表演喷泉,够五千的,坟墓放音乐,够一万块钱的,来可以选择打开张九南的坟墓,近距离观看张九南的骨灰,或者选择跟张九南躺一会。这些钱,我全部捐献给高九成和他的家人,这是我为你做的,最后一件好事。

  把师傅给我的扇子、手绢、醒子都放进坟墓,还有我那件宝蓝色的大褂,因为那是我第一次上台穿的。

  还有最后两句话,说完了,就可以起火了,好了,我累了,这下我终于能歇会了,这两年经历了太多,我的生活已经支离破碎,已经坏的不能再坏,我一边在寻找,一边在等待,结果就是,我不知道我在找什么。

  小时候喜欢看动画片,长大了才发现,生活比动画片要残忍一万倍,生活给了我无数能欺负我的胖虎,给了我无数能嘲笑我的小夫,就从来没有给我一只真正的哆啦A梦。

  曾经我以为站在舞台上,我就是我,我就是天,但后来我发现,连仰望一眼天空的资格都没有,作为一个相声演员,我这一生都在致力于寻找最好的包袱,但我发现,最好的包袱可能就是“我很幸福”。

  迟来的太阳拯救不了枯萎的向日葵,你又怎么能对一个在雨中淋雨的孩子说乖啊。

  最后让我静静地躺在这个棺材里,一会,一切都化为灰烬……

评论(1)

热度(4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